共青团

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为保障勤工助学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9月2日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团委老师王伟杰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伟杰老师针对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及时向老师反馈工作进程;二、自信心,与老师交谈时要自信大方,有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询问清楚;三、学习的意识,在做好团委工作的同时学好本专业的知识内容,也需要加强与他人的沟通;四、保密意识,不能在私下透露办公室工作内容与流程;五、爱校如家,积极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随后,由干事长贾纪玉主持展开了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干事长换届大会,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说。在全体干事的匿名投票后,

贾纪玉干事长正式宣布新一届勤工助学六位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换届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会继续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