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9月3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勤工助学考核组殷俊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组进行了换届的自我介绍。

会议期间考核组、岗前组、酬金组对本月各组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一、考核组干事强调了新学期的因各学院作息时间暂时不同,注意与老师进行沟通,以及公示了评优评奖名单,说明了更换小组长问题。二、岗前组干事强调开学初期,无特殊情况,暂时无法进行补岗,尽量让要求退岗的同学在十月初进行退岗,然后说明了待岗和请假问题,并且强调了退岗申请表只能由小组长领取。三、酬金组说明上年上学期学期末加班费用由本月工资共同发放。最后团委勤工助学办公室征集海报以用于本年的纳新工作。

本月的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