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召开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证勤工助学整体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月末团委干事例会于9月23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殷俊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干事长舒闰五、王碧楠将本月的具体工作事宜做了详细下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准备10月10日的团委勤工助学纳新工作,并且提前准备好相关文件及物品。二、强调各小组人员在岗工作不能松懈,所以近期加大对各小组的抽查力度。三、说明了团委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每周三例会除专业课和身体抱恙外不得请假,否则按照旷会处理。四、评选团委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出本月月先进人员。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各项工作细则,使团委干事及时了解自身问题并进行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