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9月24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干事长殷俊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进行了全体小组长的自我介绍。

会议期间考核组、岗前组、酬金组对本月各组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一、考核组干事首先说明组长需要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事物要及时传达给组员,履行好组长的职责。并且强调了近期会加大抽查力度。二、岗前组干事说明组员请假需要发给组长的请假文字记录,以及十月底需要除五年制学生外所有大四勤工助学人员退岗。三、酬金组说明了九月酬金将会在十月中旬发放。

会议末尾,勤工助学办公室需要各小组共同制作本年度纳新ppt内容,并确认时间与地点。

本月的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