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纳新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为了给勤工助学注入新鲜血液,保障和促进勤工助学工作的延续和发展,经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成员的认真筹备,2020年10月9日晚,勤工助学那纳新大会于长清校区阶梯教室一召开。此次会议由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的秘书长张珂宇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勤工助学各组组长、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及2020级新同学。

会议伊始,干事长殷俊向参加培训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大致介绍了了勤工助学的相关情况,如工作内容要求和工作要求。而后,副干事长王碧楠向大家介绍勤工助学的奖惩制度和注意事项,秘书长孙子涵介绍了勤工助学岗前培训的相关内容,秘书长苗霖禧介绍了勤工助学的考核管理制度。随后由办公室各个小组的代表介绍了各个组的工作内容,由各小组长分别介绍各组的具体工作及制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参加培训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勤工助学的平台,使同学们对勤工助学上岗程序及注意事项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勤工助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2020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的纳新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