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10月22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干事长殷俊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孙子涵对本月即将进行的勤工助学11届跳绳比赛活动进行了简单地介绍。介绍的主要内容有:1.希望各组组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届跳绳比赛。2.重点强调了跳绳比赛相关表格的上交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会议期间考核组、岗前组、酬金组对本月各组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地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一、考核组干事首先强调各组长需要加大对本组组员的管理力度,不要包容违纪行为,履行好组长的职责。二、岗前组干事首先说明下周一(10月26日)可以对各小组空缺岗位补岗,其次希望各组长帮助组员领取退岗表后及时督促组员交回,否则会有相应惩罚。三、酬金组说明了九月酬金因特殊问题将在本月月底发放。

会议末尾,勤工助学办公室向各小组征集勤工助学跳绳比赛活动海报,入选海报将会增加评优评奖分数并且发放证书。

本月的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