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月初小组长例会召开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11月4日中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勤工助学负责人王伟杰老师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部分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老师对小组长们做了初次见面的介绍,在简单地介绍后开始进行会议。

会议期间,王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地部署:一、各小组长需配合勤工助学办公室的工作。二、小组长要与部门老师及时交流,相互沟通,主动工作。三、简要说明了小组长换届的相关工作内容并强调小组长管理组员的规范性。四、对九月份补发工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在对工作部署后,王老师还表示后期会逐步对各小组进行深入的了解,发现问题会及时解决。

会议末尾,王老师对各位小组长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以后可以更加负责好自己的小组,对大家的要求也会越来越严格。也欢迎大家提出好的建议,让勤工助学这个集体越来越好。

本次的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