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月中干事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证勤工助学整体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月中团委周三例会于11月11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殷俊主持,勤工助学办公室团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孙子涵、张珂宇将本月的具体工作事宜做了详细下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对办公室大一新成员的正式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了办公室的基本工作、工作态度要积极认真。二、对接下来“大艺展”作品收取、归纳布置等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将“大艺展”工作任务细化到个人,确保此项工作万无一失。三、团委勤工助学第十一届跳绳比赛于11月15日周天下午一点在篮球场举行。四、近期勤工助学办公室考核组将会,加大对勤工助学各工作岗位的检查力度,对在抽查中发现存在违规违章的同学勤工助学办公室将依据规章制度做出相应的处罚。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各项工作细则,使团委干事及时了解自身问题并进行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