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第十一届勤工助学跳绳比赛顺利举办

金秋送爽,丹柿硕果。为展现勤工助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各小组的团队精神,营造和谐向上、朝气蓬勃的勤工助学形象,11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承办的大学生第十一届勤工助学跳绳比赛于长清校区篮球场举办。

本次跳绳比赛分团体大绳赛和个人小绳赛。比赛场地在篮球场,共分A、B、C、D四个比赛区域,另设有休息区供比赛人员调整休息,比赛时四区同时进行,所有比赛结束后交由组织处统计结果。首先进行小绳比赛,比赛规则如下:每人有三次比赛机会,每次时间为一分钟,比赛成绩取最高成绩。每区有总裁判一名维持秩序,比赛时三名选手对应一名录像人员,三名计分员和四名裁判负责记录成绩。大绳比赛每队至少十人参赛。每队有三次机会,最后成绩取三次成绩中的最高成绩。为激励参赛者,设置了十分丰富的比赛奖品,一等奖为校级荣誉证书和玩偶抱枕一个,二等奖为校级荣誉证书和坐垫一个,三等奖为校级荣誉证书和定制帆布包一个,参与奖为本子一个。

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结果最终揭晓,管理指导中心组荣登冠军之位,A区一队、A区三队位列亚军,B区一队、B区二队、千佛山校区一队位列季军之位。在单人跳比赛中,荆春华、张宪明同学并列冠军,李金凤、徐子淇同学获得亚军,付潇冰、马春、崔冬利同学获得季军。

此次跳绳比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了团队意识,更增强了勤工助学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勤工助学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深化了教学理念,推动了大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开展,为勤工助学今后工作积累了经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