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证团委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团委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11月28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干事长刘子怡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勤工助学组秘书长董德坤提出关于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计划,严格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并要求积极参与评优评奖活动。

会议期间考核管理部、酬金核发部、岗前培训部对本月各组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一、考核管理部再次强调关于小组长考核表的填写问题,应认真对待,酌情处理,并及时反馈组员工作时出现的问题;二、酬金核发部说明了因疫情原因,11月工资延迟发放;三、岗前培训部说明了关于各小组组员信息表和补岗、退岗等问题。

本月的小组长例会,评选出了若干名优秀小组长并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强调了工作参与度问题,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