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青春热爱,可平山海!大学生勤工助学登山活动精彩回顾

风暖昼长,绿遍山野。为进一步丰富勤工助学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勤工助学学子强健体魄的热情,活跃勤工助学工作氛围。5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第十届“携手同行聚顶峰 创新并肩工美路”登山活动于长清校区北大山举行,勤工助学在岗人员中共九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在登山活动开始之前增设了“踩气球”“叠就完了”等趣味游戏,参与的同学们热情饱满、兴致盎然。为保证登山活动的顺利进行,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同学先行上山探察路线并做好路标,以确保此次登山活动的安全性。随后各组队伍从东门来到北大山入口前,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该组的登山路线。








此次登山活动采取计时制,分两条线路攀登。抵达比赛起点后,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学各就其位,对登山活动的流程及规则进行详细讲解。活动开始后,由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学组织各组领队带着队伍奋力攀登,崎岖的山路考验着每位同学的精神意志和体能素质,但在团结互助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此次登山活动,裁判们依据每支队伍成员抵达山顶的时间进行了综合排名,两条线路共评选出六支获胜队伍。随后在操场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并组织随机抽奖,最终全体合影留念。





拼搏不落幕,奋斗正当时。此次登山活动为勤工助学各部门同学提供了一个相聚的平台,增强了勤工助学整体的凝聚力,彰显了勤工助学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与活力,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锻炼,磨炼意志,用攀登中的青春,为建校五十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