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关于勤工助学纳新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最大限度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要求,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结合目前岗位情况,团委特向各学院征集2023级第一批勤工助学人员。

各学院组织有意向参加勤工助学的2023级同学们认真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并汇总,于9月28日(周四)前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汇总表》的打印稿报送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2011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968212698@qq.com,后续将对符合上岗条件的同学进行培训,根据用人部门需求及时安排上岗。其他年级同学若有意向参加,也可一并报名。同时,感兴趣的同学们也可加入纳新群:923119600。


附件:

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汇总表》


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