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10000元  南京清凉山公园征集形象LOGO设计

为扩大南京清凉山公园宣传推广效果

提升公园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实现由公园向景区转型发展

现向社会公开征集

南京清凉山公园形象LOGO设计 清凉山公园历史文化背景

南京市清凉山公园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六朝胜迹”之称,系一座历史文化名园。清凉山古名石头山,与城东钟山齐名,并称为“钟山龙蟠,石城虎踞”,占地面积26.6公顷,最高处海拔65.7米。园内山势起伏,树木繁茂,自然生态环境良好,被誉为“城市中的山林"。公元前333年楚威王在此筑金陵邑,三国时孙权在此建石头城。园内有千年古寺-清凉寺,为佛教法眼宗祖庭。明代南京第一个状元焦竑出自园内崇正书院。明末清初著名画家诗人龚贤晚年定居清凉山,现设有龚贤纪念馆(扫叶楼)。园内还有南唐古井-还阳井、中华奇石馆、新金陵画派魏紫熙和李剑晨纪念馆等古迹和人文景点。“春品兰花秋赏银杏”是广受欢迎的特色园事文化活动。随着石头城遗址公园的建设,这里将成为南京历史文化旅游的新胜地。

征稿时间

2020年6月10日——2020年6月20日

征稿对象

社会各界团体、个人均可参加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个,奖金6000元/个

“三等奖”:3个,奖金3000元/个

7月5日前清凉山公园管理处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获奖作品版权归南京市清凉山公园管理处所有

征集要求

「设计要求」

1、设计创意要求大气、简约,做到文化与品质并存,喻意于形、形意结合,富有时代感,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便于展示和标识;

2、设计方案必须具有原创性,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应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负。

3、每名应征者所提供的方案个数不限。

「设计要素」

1、设计作品建议固定元素为清凉山公园的山门(公园正大门),可包含“南京清凉山”中文字体,其他可自由创作。

2、设计作品需为彩色作品,以A4幅面绘制,作品直径或单边长不得小于10厘米,上传的标志文件的图片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像素/英寸),一律采用JPG格式。

3、设计方案应提供设计释义,文字表达清晰、简明扼要(300字以内);

4、若提交的作品入围,需提交可供编辑的矢量图电子文档,并标明标准比例、标准色、标准字体、标准印刷字体和禁用规则。

投稿须知

参与方式

在线征集:应征者将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054236684@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Logo征集”,并在邮件正文处注明作品说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先生

电 话:(025)83721070

备 注

南京市清凉山公园管理处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所有征集方案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https://mp.weixin.qq.com/s/QTRobPCZZdzuGLPkunMXpA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