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100000元  全国征集“中国女排娘家·漳州”LOGO

“中国女排娘家·漳州”LOGO征集

根据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喜迎国家(漳州)体训基地落户漳州50周年的重要决策部署和“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关于项目建设的任务安排,漳州市旅投集团作为《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宣传推介工作方案》中“一批‘中国女排娘家’主题文创产品(含一个LOGO)”项目的牵头单位,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开展“中国女排娘家·漳州”LOGO的全国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在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指挥部的指导下,由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和市工信局等单位协办,通过中国女排娘家IP概念,聚焦“花样漳州”的城市品牌形象,集结全国优秀的文创先锋力量,讲好漳州女排的故事和女排在漳州的故事,打造“中国女排娘家·漳州”的专属IP形象,作为漳州对外宣传推介的精神文化符号,推动区域经济全面发展。

结合“中国女排娘家·漳州”LOGO自身的内涵和定位,此次活动征集面向全国各企业、组织和个人进行,分为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评选两大版块。LOGO征集的设计内容应充分体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并融入中国女排娘家地漳州的特色元素进行视觉系列创新。

作品须为原创作品,须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象征意义、文化内涵和实用性,不得侵犯他人姓名权/名称权、商标权、外观权、著作权等在先权利,且形象标志(LOGO)尚未在国内外被注册,具有唯一性。包含设计方案、全彩色版和黑白版设计图稿、设计创意理念文字说明(500字左右)、标志图形、标准字体(中英文)、标志和标准字组合,须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奖项设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3万元,获奖者将有机会与旅投集团签约成为专属文创设计师团队,参与之后相关的文旅文创项目视觉设计开发。

征集时间: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作品发送邮箱:zzltdxb@163.com

联系人:小沈 18906951739

小陈 18905961120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