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抓五有,保安全”

“抓五有,保安全”
—后勤、保卫、基建三部门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11月1日下午,后勤、保卫、基建三部门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会上,刁在祥副院长以“抓五有(有制度、有落实、有检查、有奖惩、有记录),保安全”,做好后勤、保卫、基建安全工作为主题专题报告。报告指出,近期国内外安全事故频频发生,后勤、保卫、基建是学校师生人身安全、财产保护三个重要保障部门,安全工作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目前,三部门工作中存在着各种安全隐患,随时都有可能酿成安全事故,在工作中,要按照“五有”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通过各种形式的检查、监督推进制度落实,同时还要完善奖惩制度,对安全工作的开展要有明确的记录,形成完整的档案资料。
刁在祥副院长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三部门在人员少,困难多的情况下,比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在创建和谐、平安校园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希望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扎实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后勤、保卫、基建三部门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