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副院长刁在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

               

副院长刁在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刁在祥副院长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后勤处毕剑翎处长、基建处张建平处长、保卫处张利处长分别就新学期工作计划作工作报告。

刁在祥副院长回顾了三部门上学期工作。上学期三部门同志能够开动脑筋,勤奋工作,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工作全面、细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教学中心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基建处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了5#教学楼的续建工程;体育场的改造工程;新校区的消防验收工作等。对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刁在祥副院长提出了总的工作要求: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目标,遵照学校学年工作要点安排、党委、行政的决定,突出“学科建设年”主题,继续落实“不出事,不误事,办好事”工作方针,继续实施“两保、两提”工程,重点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克服各方面困难,努力完成各方面任务,努力推进各方面工作。

最后,刁在祥副院长对三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针对本学期的基建工作,刁在祥副院长做出如下指示:1.继续完成新校区的整体消防验收工作。2.积极推进我院公租房和山东省工艺美术博物馆的建设项目。3.解决两馆漏雨问题。4.完善各单体工程的审计工作和资料归档。5.新校区建设欠款的审核和支付工作。6.为我院争取更多的建设经费。7.制定和完善基建工作的制度建设。8.积极配合完成校庆和学科建设年工作。

刁在祥副院长希望在新的学期,三部门同志共同努力,尽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迎接学校建校四十周年。

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