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刁在祥副院长组织后勤、基建、保卫处

刁在祥副院长组织后勤、基建、保卫处
新一届处级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1月25日下午,在千佛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刁在祥副院长对后勤、基建、保卫处三个部门新一届处级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刁在祥副院长对新一届处级班子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要本着“高、大、远、精”四个字,明确工作理念;二是要本着“清、新、优、简”明确工作思路;三是在搞好工作安排上要“全、细、实、当”,做好本职工作;四是继续落实“不出事、不误事、办好事”的工作方针;五是落实好“一岗三责”,即职务责任、安全责任、廉政责任。就如何开展工作,刁在祥副院长强调了四个方面:第一,切实搞好团结;第二,努力健全各项制度;第三,务必重视档案工作;第四,要学会善待人生。就近期工作,刁在祥副院长强调:1、做好调整后的交接、分工、迎送工作;2、搞好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3、做好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4、搞好2012年度的工作总结;5、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6、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最后,刁在祥副院长针对各处的工作特点,对各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