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2013年度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三部门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2013年度后勤、保卫、基建三部门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2013年710日下午,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在长清校区第会议室组织了2013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刁在祥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总支书记杨尚志主持,后勤、保卫、基建三个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是由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做题为《让先哲的思想光芒照亮内心深处——跟孔子学做人做事》的讲座讲座包括孔子生平、孔子的自然观、孔子的人生观、论语经典语录和启示几部分,在快乐工作、宽于待人、自我完善、慎交友、勤学习和尊重自然、尊重规律等几方面杨亚波畅同志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尚志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孔子的思想是世界共同的财富,蕴藏着深刻的哲学思想也有及其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建言与会人员以中国的传统文化思想为引子,反思自己,完善自我,通过学习使得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都得到提高。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