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王秀存副院长代表我校出席山东省教育基建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附图]

王秀存副院长代表我校出席山东省教育基建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73182,山东省教育基建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大会暨2008年年会在威海市荣成举行。王秀存副院长代表我校出席了会议并当选为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议上,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对近两年来山东省高校建设成果做了总结和评价,通报了省政府、省教育厅为应对高校基建债务风险近期将出台一系列政策的基本精神和指导思想。随后,会议听取了学会理事长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书明代表理事会所做的年度工作报告。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5.12”汶川大地震课题研究小组做了《建筑结构抗震、防震问题》专题学术报告,结合研究成果详细阐述了学校类建筑防震抗震措施的重要性及实施要点,以期为各高校建设建筑设计起到有益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我院基建处施工管理科科长杨亚波一同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