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长清校区教学楼地下室(综合试验中心)外围防水层整修完成 [附图]

长清校区教学楼地下室(综合实验中心)外围防水层整修任务完成

我院长清校区教学楼地下室综合实验中心是在原设计库房的基础上改造而成的,自2006年10月份投入使用至今,外围防水出现多处渗漏点,特别是西南角印刷实验室漏水尤为严重。基建处多次通知原施工企业中国建筑总公司履行保修义务,但该公司以资金短缺、工程损坏责任不清等为理由一直未能到场维修,严重影响了建筑物的正常使用。

鉴于此种情况,基建处下决心花大力气于今年暑假期间安排专业施工队伍对教学楼地下室外围防水层进行大规模整修,以彻底解决漏水问题。该项工作于日前基本完成,过程中共排查修复防水破损层4处,疏通因交叉施工而损坏的排水管道5根,修复漏水点4处,重新灌注楼体四周沉降缝沥青油膏360余米,彻底消除了地下室综合实验中心外墙漏水渗水的隐患。

本次维修中属于原施工单位中国建筑总公司保修范围内的费用,按有关规定将从其工程款内或质量保修金内扣除。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