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长清校区一期市政工程总体竣工验收日前完成

长清校区一期市政工程总体竣工验收日前完成

2008年12月16日上午,我院长清新校区市政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基建处副处长张建平、保卫处副处长张利、总务处副处长杨尚志等部门领导代表建设单位出席了会议,与会的还有校审计处、济南城建工程公司、济南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山东天泽审计公司等相关人员。会议由张建平同志主持。

我院长清校区市政工程前后历经3年多,共分三个阶段:2005年为保新生入驻的关键阶段,2006年-2007年为完善阶段,2008年为整修及竣工阶段。完成的工程内容包括22条新建园区道路,花砖人行道及广场路面2万余平方米,给水管道及热力管道1.6万余米,安装各种口径雨污水管道2万余米,砌筑检查井1200余座及其他配套项目等工作内容。

会上,张建平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和新校区市政工程的整体情况,部署了本次验收的方法、步骤和要求,参加人员分为工程外观组和技术资料组分别进行。

经过了约两个半小时的通水试验、外观质量测量、路面平整度、路面宽度及消防设备等检测验收后,各验收组回到会议室进行汇总了总结和评分,工程最终质检评定为合格。会上,学院各职能部门就在工程验收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尽快提交书面整改方案,并在一周内落实完毕,企业自检合格后报由基建处会同监理单位做复查验收。至此,新校区一期市政工程建设施工项目宣告结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