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暨两馆配套仓库开工布置会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暨两馆配套仓库开工布置会

2月11日上午,基建处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作例会暨两馆配套仓库开工布置会,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工艺美术学院项目部人员列席了会议。

张建平副处长首先发言,对施工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对成绩进行了表扬,指出了施工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漏洞和不足,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施工中注意安全、保证质量、保证进度,切实把工程管理与学院需求紧密联系起来。张处长指出,两馆配套仓库工程量不大,却是学院的重点项目,各种展览备展和艺术品存放急需场地,因此基础土方要尽快开挖,为新学期工程管理带个好头。杨亚波科长也进一步提出了施工中要注意的事项,要求甲乙双方多联系、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负责,为工程负责。施工单位赵经理代表项目部承诺在施工过程中会严格遵照合同履行义务,严把工程质量关、材料检验关,早日完工,向学院交满意答卷。会后,张文新副科长带领施工企业对土方开挖弃土地点和材料加工场地进行了现场安排。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