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副院长刁在祥出席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副院长刁在祥出席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12月3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刁在祥,组织部长孙芬出席会议,后勤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对后勤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党总支班子成员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
刁在祥副院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在总结工作同时,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班子其他成员能够坦诚相待、开诚布公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我党的这种优良传统要继续发扬,促进我们不断地改进工作,完善工作,创新工作。刁在祥副院长对后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明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坚持“不出事、不误事、办好事”总要求下,确保正常运转,确保安全稳定;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突破重点、难点,稳步进行改革。
孙芬部长认为,后勤在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党支部很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总支是一个团结的班子,一个有战斗力、积极向上的班子。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同时,进一步加强后勤与其它部门之间,班子成员之间交流与沟通,使后勤这股合力更加具有战斗力,更好地解决面临的诸多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