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长清区大学大学园区建设指挥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项目复工

近日,长清区大学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焦玉铭等来我校基建处调研指导项目复工工作有关事宜。

指挥部一行3人通报了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调度和鼓励园区各单位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的情况下,尽快组织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并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准备工作进展,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到人员摸排到位、防控机制到位、防控物资到位、人员管控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将疫情对学校建设项目的影响降到最低。

基建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对指挥部一行到校慰问和长久以来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其介绍了目前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复工初步计划和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谈了学校基本建设方面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

焦玉铭主任指出,学校在建的文化创意产业和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实训基地是2020年济南市重点工程项目,各级部门都非常重视,建议尽快落实复工工作,指挥部将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建设工作予支持,并将积极协调解决我校遇到的实际困难。

根据计划,我校文化创意产业和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实训基地将于3月中旬开始,分时间段、分施工段、分工人来源地,积极稳妥地实现复工,为工程顺利进行创造条件。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