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潘鲁生检查暑期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7月13日,院长潘鲁生、副院长韩世春在长清校区检查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北区——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慰问值班加班人员。

在项目施工现场,潘鲁生一行实地查看在建工程进度,认真听取基建处、施工单位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下一阶段施工计划。潘鲁生指出,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是学校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实践教学的重要基地,也是设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要根据实际需要,优化功能布局和使用方案,提前谋划周边景观设计及环境绿化等工作。潘鲁生向暑期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学校工作有序开展的值班加班人员和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询问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采取的安全措施,并就工程建设中的施工材料、工艺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北区、研究生公寓等项目施工单位和相关单位、部门切实增强安全和质量意识,落实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工程项目按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学院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