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院领导到建工程项目检查慰问

6月16日下午,副院长韩世春一行到长清校区在建项目工地进行检查,并对一线的建筑工人、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和监理单位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饮用水、西瓜、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随后到工地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韩世春首先听取了第四学生公寓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中的关键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他指出,第四学生公寓项目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暑期气温高,建设任务重。韩世春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持标准,精细管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二要克服困难,明确要求,狠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