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2005年’山东省版画作品展览”暨向第十七届全国版画作品展推荐作品征稿通知

2005年’山东省版画作品展览”暨向第十七届全国版画作品展推荐作品征稿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专业教师:
当前我国的版画创作呈现出兼具民族性和时代感的新特点,大批优秀版画人才纷纷脱颖而出,尤其是我省版画美术家创作的作品逐渐在全国版画界受到重视。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版画艺术的发展,给版画作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美术馆将联合举办“2005年’山东省版画作品展览”,并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七届全国版画作品的选拔。
一、展览名称:
2005’年山东省版画作品展览
二、征稿要求:
1、凡在2002年第十六届全国版画展之后创作的,未参加全国性展览的作品均可应征,题材、风格、形式不限。
2、出各市地美协及大专院校等单位负责收集作品和参评费,集体送件并缴费,除省直未设立团体会员单位外,不接受个人送件。作品规格高不超过1.5米,宽不超过1米,自行装裱,外框尺寸不超过1.7米,宽不超过1.2米,用有机玻璃面装框。请填写作品标签并附在作品右下角:写清姓名、标题、版种、尺寸(单位cm),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能及时联系的电话。参评费人民币80元/件。
三、关于省展的展出方式,作品件数及送全国的有关事项:
1、先评选出省展作品,再从省展作品中按预定数量评选出获得作品和送全国的作品。
2、本次展览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3、对入选作品和获奖作品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和山东美术馆颁发入选、获奖证书。
四、收件地点及时间
2005年9月15日交到科研处.前后时间均不受理
五、展出时间、地点
2005年9月27日至9月29日在山东省美术馆展出
六、凡送作品参加本展览的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集启事的各项规定

附件:2005年山东省版画展作品标签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