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第十六届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代表大会·美术特展”征稿通知

第十六届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代表大会·美术特展”征稿通知


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属的国际组织,今年9月将在中国合肥隆重召开第十六界代表大会,届时将有近百个国家的代表云集中国。为促进国际美术交流、增进各国美术家友谊、展示中国美术新成就,在举行盛会的同时,举办“第十六届美术双年展”序列展之一,展品出参加大会的各国美术家代表作品和国内美术家应征作品组成。
一、主办单位: 中国美术家协会 合肥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安徽省文联 中国合肥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安徽省美协 安美置业投资发展集团
二、组委会: 主任: 刘大为、郭万清
副主任: 戴志祺、陶勤、杨屹、杨思松、张雪平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明明、王涛、冯远、龙瑞、田黎明、刘大为、刘建、李宝林、李昌文、杨哓阳、杨屹、杨思松、
张雪平、张道兴、张松、宗杰和、郭万清、郭棕、胡守祝、查长发、陶勤、章飚、戴志祺
秘书长:刘建、杨家永、张松
展览办公室: 杨萍、胡颖
三、委会: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
四、展览时间: 2005年9月23日至10月6日
五、展览地点: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
六、主办权:主办单位对参战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七、评选、评奖:展出作品约300件,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奖,奖项数目及税后奖金:
金奖2件,奖金各3万元;银奖5件,奖金各1万元;铜奖10件,奖金各5千元;优秀奖20件,奖金各3千元
八、作品归属:
获奖作品发放奖金不再支付酬金,入选作品由组委会支付酬金1千元;参展作品一律不再退件,落选作品由组委会退还作者
九、参展与入选资格:
该展获奖、入选的国内作者在申请加入中国美协时具备参加一次全国性大展的资格书、画册、画书:画展将出版画册,收录全部参加作品。每位参展作者均可获赠一本画册。由组委会颁发入选证书、获奖证书。
十、送件要求:
1、 每位作者可选送一件中国画作品。
2、 画幅以四尺整纸、六尺整纸为宜,横竖不限,勿托裱。
3、 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画题(和画面相同),并填写下面的“送件登记表”,随作品一同寄达。
4、 送件作者同时需要通过邮局汇寄100元/件参评费。
5、 送件须妥善包装并挂号邮寄,防止邮寄中破损、遗失。因包装、邮寄等问题造成的损失由作者、邮局承担。
6、 收件时间: 2005年4月起——2005年7月20止(以收到地邮戳为准),评选在8月上旬完成。
7、 展览组委会办公室及收件、收款地址:100026北京农展南馆南里10号12层中国美术家协会“国际造型艺术家大会·美术特展”办公室
联系人:杨平(电话: 010-65001996,65389855)
胡樱(电话: 010-65008195,65389855)
十一、 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
项规定。
“第十六届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代表大会·美术特展”送件登记表(复印有效)
姓名: 身份证号码: 画题:
邮码、地址:
电话: 尺寸: 高cm× 宽cm

“第十六届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代表大会·美术特展”组委会
2005年3月25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