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04年9月9日下午,李新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学术委员会会议,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就我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作了研讨及具体安排和布置。
首先科研处胡希佳处长带领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习了我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有关文件,指出加强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是我院本学年的主要任务和重要工作之一。
学术委员会成员在学习了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围绕如何把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落到实处展开了讨论。学术委员会成员主要分析了我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对我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云龙副院长谈到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应从基础工作做起,对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规划和定位应具体明确。
最后,李新副院长要求大家应切实重视这两大建设,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具体时间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科研处根据会议精神的要求,对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落实。
2004年9月10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