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

各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度部门预算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0年度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的通知》有关安排要求,现将2020年在研项目预算编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利用科研经费所发生的会议费(主办)、培训费(主办)、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出国费用、设备费等,科学合理地编制年度预算,年度预算需与项目申报预算相符。

二、2020年科研等业务工作需求的设施设备、家具、图书、网络设备等预算,按照学校项目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http://www.sdada.edu.cn/info/1084/48990.htm)、采购管理办法(http://www.sdada.edu.cn/info/1122/49876.htm)等规定,编报购置预算后交科研处,统一报送资产管理处、财务处。

三、认真对照《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http://www.sdada.edu.cn/info/1122/53218.htm),按照“应编尽编,应采尽采”的原则,凡列入集中采购目录内的品目,无论采购金额大小,一律编制政府采购预算。

四、认真编制计划,填写设备(家具)购置计划表(见附件),包括设备名称、数量、预算金额、同类设备数量、购置理由等。编制计划时务必以设备需求急缓程度排列。计划表按要求逐项填写完整,未涉及的栏目可直接填写无,不得有空项。

五、2020年度科研业务需求的预算资料和设备(家具)购置计划表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请于2019年10月24日前报送科研处B326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61665380@qq.com。预算纸质版和电子版缺一不可,请按时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认真查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度部门预算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0年度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的通知》。

科研处

2019年10月1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