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我省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2010年审计工作

               

我省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2010年审计工作

    1月31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主持会议。省审计厅领导、各市审计局局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左敏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总结交流了去年
审计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2010年全省审计工作总体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大、
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大任务,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坚持“四、五、六”的工作思路,继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把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