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学术讲座预告:习近平文艺思想解读

    主讲人:苏海生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博士
    现正进入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
    近年来在吸收美学、传播学、图像学等学科理论基础上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传播研究
    科研方面:参与完成校级以上课题多项,现正参与山东工艺美院重大项目“习近平文艺思想”的研究工作;参编《党的领袖与党的历史》《国内邓小平理论研究述评》等学术著作,个人专著《教化之美:审美视阈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即将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教学方面:2014年7月获得山东工艺美院“新六艺”杯首届创新课堂比赛第二名;2015年7月应邀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上岗教师作15分钟的微课教学示范;2015年10月应邀在第六届全国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上作“精彩一课”20分钟示范授课,并被誉为“全国艺术院校思政课青年教师的榜样”。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