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我校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和质量提升计划取得良好成果

    2017年,我校在省级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省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果。其中,《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标准和体系研究》获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专项项目立项,《小城镇建设与村落民居更新过程中环艺设计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美术领域艺术硕士(MFA)培养模式研究》《影视传媒形态多样化背景下广播电视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3项课题获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普通项目立项,《广告策划与创意表现》获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乔治·尼尔森设计思想研究》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纪念品与主题展区搭建结构设计》获评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这是我校硕士研究生和导师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结果,也是我校研究生教育成果和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体现。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和“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是山东省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统一组织实施。近年来,我校研究生处以实施两个计划为契机,以创新机制、优化结构为重点,加快转变研究生培养模式,更加突出质量和效益,鼓励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和硕士研究生开展研究生教育创新和质量提升工作并积极申报省级立项和奖励,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有效促进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研究生处
2017年10月1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