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及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相关人员: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等3个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学位[2016]8号,附件一)及《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鲁教研处函17-6)要求,现开展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及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申报以近三年连续开设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特色优势课程为主,采取单门课程建设方式。 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按照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培养方案设置的课程进行申报建设,每门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教学案例一般不少于10个。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应为行业企业具有优质教育资源和实习实训资源的合作平台。
    请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研究相关政策,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实际和个人及团队指导培养研究生实际,从中选择并积极申报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及联合培养基地等3类项目,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将填写完整的纸质版《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二)或《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申报书》(附件三)或《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四)一式3份以及附电子文本(或发至675560485@qq.com邮箱),于2017年7月12日前报送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7年7月5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