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2017年6月2日,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长清校区举行。
        经过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汇报、格式审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答辩资格审核、匿名送审等环节后,共有设计学、艺术学理论、美术学3个学科的20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艺术设计、美术2个学科领域的30名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FA)参加了答辩会。
        学位论文答辩会实行导师回避制,共分3组同时进行,分别由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胡懿勋博士,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王延辉二级研究员,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刘家亮博士主持,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各场答辩会紧张有序地进行,答辩过程严谨严肃,学术氛围浓厚。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结构、创新点、实用价值及不足之处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们的提问作出答辩。
        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答辩程序,对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严肃的评审,并提出改进建议,经内部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对每一位硕士研究生是否通过答辩进行了表决,并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其艺术学硕士学位或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最终,38名研究生获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12名研究生获5位答辩委员中的4位通过,6篇论文获评优秀硕士论文。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结束,标志着2017届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毕业研究生即将参加工作,服务社会,为文化艺术事业做出贡献。
        我校2015级、2016级的部分研究生观摩旁听了答辩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