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做好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成绩评定展及2015级艺术硕士中期汇报展考核评定工作的通知

相关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为提高研究生毕业设计(创作)及中期汇报展质量,引导低年级研究生更好地加强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培养,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现将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成绩评定展及2015级艺术硕士中期汇报展考核评定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7年5月22日(周一)9:00—16:00,评委随到随评。
        二、评审地点
        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成绩评定展——新校美术馆一层圆厅及1、2、3展厅;
        2015级艺术硕士中期汇报展——新校2号教学楼3层301、309、311教室。
        三、评委范围
        指导有2014级实践类研究生、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的导师。
        四、评审办法
        1、分类评审:分美术类和设计类两种,美术类导师评审全部美术类作品,设计类导师评审全部设计类作品。
        2、红绿牌分级考评:
        (1)绿牌代表优秀,红牌代表不及格;
        (2)每位评委持有的绿牌和红牌数量各占参展学生总数的10%;
        (3)得绿牌数占评委总数的1/3及以上的学生为优秀,得红牌数占评委总数的1/3及以上的学生为不及格,其余学生均为考核合格;
        (4)2014级研究生考核不合格者需延迟一年毕业,2015级研究生考核不合格者需于下学期进行二次中期汇报展。
        请指导有2014级实践类研究生、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的导师,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对展览作品进行考核评定。
        联系电话:89626308、13153118991.

研究生处
2017年5月19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