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提交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成绩评定展及2018届艺术硕士中期汇报展电子作品的通知

2017届实践类研究生、2018届艺术硕士研究生:   
        为加强电子作品存档及精选优秀作品印刷等工作,现将提交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成绩评定展以及2018届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展电子作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人员
        2017届实践类研究生共43人(含学术型研究生13人,艺术硕士30人);2018届艺术硕士42人。   
        二、电子作品存档要求
        1、国画、油画、书法类电子作品以“序号+作品名+尺寸”命名。
        2、雕塑、工艺美术类电子作品以“序号+作品名+材料+尺寸”命名,作品照片不少于三个角度。
        3、设计类电子作品包括展板电子图片、视频演示文件、现场展示图片等,以“序号+作品名”命名,实物模型的照片不少于三个角度。
        三、注意事项
        1、实物作品的电子照片请找专业人员拍摄,以在摄影棚拍摄为佳,尺寸不小于7寸,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2、请将个人所有展览电子作品放入一个以“学号+姓名+毕业展或中期展”命名的文件夹中,于5月19日前发送至675560485@qq.com邮箱。
 

研究生处
2017年5月1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