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15级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作品展顺利举行

        5月10日, 2015级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作品展在长清校区2号教学楼301、309、311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李新、董占军到展览现场参观指导,部分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观看了展览。
        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作品展既契合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育理念,也符合我校实践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既是研究生课程学习阶段的结束,也是其步入更高层次的学位论文写作及毕业设计(创作)的起点。于此回顾与展望之时,研究生处特举办了本次展览。
        本届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作品展分两批展出。首批展出的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4名同学的180余件作品;第二批展出的是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工艺美术、雕塑专业共18名同学的120余件作品,作品展现了研究生的积极探索的精神,也是他们艺术青春的一次灿烂绽放。
        参观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观看了每一位同学的作品,对展览整体情况和研究生的努力精神给予肯定,认为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在创意、制作工艺、展示效果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艺术硕士研究生对艺术语言的独特把握。
        此次展览为期4周,将持续到6月7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