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学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处“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4月10日下午,研究生处在长清校区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安峰参加座谈。

研究生处辅导员徐帅主持会议,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就业及2024届毕业生概况。用人单位山东布丁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山东艺之匠三维打印有限公司、山东北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麒麟圣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济南城圆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烟台南山学院、北京瀚海金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的企业文化、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做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安峰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研究生的认可,他强调要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直接沟通与合作,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做好人才服务。同时他也希望用人单位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用包容、开放、发展的眼光看待毕业生,选聘合适的人才。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搭建了校企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推动了研究生处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对促进研究生培养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