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志愿者赴崮云湖敬老院献爱心

12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志愿者到崮云湖街道敬老院进行送温暖、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社会实践部为老人们准备了围巾、袜子和水果等礼物。7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敬老院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赠送礼物,在了解到有些老人腿脚不便后,志愿者将礼物送到了老人们的房间。礼物虽小,却承载了志愿者们的爱心,希望老人们可以温暖地度过冬天;另一组志愿者和老人们谈心,闲话家常。在聊天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从完全陌生到逐渐熟悉,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了笑容。亲切的交谈,温暖的问候,志愿者陪伴着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又难忘的下午。在活动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一道别,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微薄的力量给老人带去了欢乐和关爱,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也充实了自我,提高了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