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齐心协力,战‘疫’到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3月1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利用微信企业号语音会议平台举办了“齐心协力,战‘疫’到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卫卫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卫卫就疫情暴发以来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个半月以来,研究生党员们坚持每日按时上报小组成员健康状况、带头参加“生命重于泰山”防疫主题创作活动、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王老师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随后,王卫卫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聊天,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感想。发言的同学提到,医护人员直面生死考验的坚定,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党和国家的积极应对,都表现出一种伟大的中国精神;疫情来临之际,国家超强的整合能力、广泛的动员能力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疫情之所以能够得以控制,是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结果,团结就是力量,疫情会让我们中华民族更加团结,也会让我们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更加热爱祖国。

互动结束后,王卫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线上领读的方式,增进了学习效果。

最后,王卫卫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提到,研究生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防疫工作、就业工作、毕业相关工作等方面,尽到党员应有的责任,当好排头兵、领头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践行自己对党的承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