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致全体资产管理员的一封信

全体资产管理员:

近年来,随着我校资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各部门的资产管理员为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做出巨大贡献。作为资产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我们对大家多年的辛勤劳动表示十分感谢。

目前,学校正在全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我处对资产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大胆改革,按照上级“放、管、服”精神,尽可能减少大家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具体变化如下:

一、列入年初预算、由学校统一购置的各部门日常教学、办公设备,由于涉及部门较多,为减少各部门重复录入,现统一由资产管理处统一录入基本信息,然后发送到各二级部门,我们会电话通知、提醒。各部门只需要核对、调整经手人、使用人、使用方向、存放地点等信息,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提交后,凭使用人签字的资产管理卡片到我处打印验收单即可。

二、打印出的验收单,各部门只需要资产管理员及负责人签字即可送到我处,其他签字由我处进行办理。

需要说明的是,各部门申购的专项设备,由于专业性强,且集中存放、报销,目前仍由部门办理入库。

以上变化主要是验收、入库环节的一点变化,也希望大家在其他方面多提合理意见,以便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对入入库单据提交、签字设定时限,即每个环节不超过两个工作日,也请大家理解和配合。

最后,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资产管理处

                                         2017915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