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副处长李晨一行到我校访问指导

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副处长李晨一行到我校访问调研

5月20上午,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副处长李晨,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翟道顺教授,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张磊科长,省教育厅财务处王长涛科长,济南国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薛兆强一行到我校访问指导。院长潘鲁生,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在贵宾接待室会见来宾,并与来宾进行座谈。座谈之后,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副处长李晨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我校2009年度产权登记年检和资产管理信息统计专项审计工作。

座谈会上,潘鲁生院长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凸显出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校近年来建成了长清新校区,并加大教学设施投入,建成了3个实验中心、美术馆和博物馆,教学设施不断完善,学校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工作,不仅加大对有形资产的管理,更注重对学校的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的管理。目前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将进一步加大资产管理工作力度,做好技术手段支持,使资产为教学、科研发挥最大的投资效益。

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副处长李晨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领导对资产管理工作理解的很深刻,各项措施也非常到位,资产管理机制规范、健全,2009年度的产权登记年检和资产数据上报工作及时、到位,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共同做好资产管理、文化资产升值等工作。

随后,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副处长李晨到资产管理处调研2009年度产权登记年检和资产管理信息统计专项审计工作。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我在校领导高度重视财务部门、后勤部门等积极配合下,资产管理处人员对资产进行了精心盘点,并通过高校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录入。李晨副处长此行主要是调研我校信息数据上报省财政厅面临的问题,建立我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和财政部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库对接,为完善、规范系统数据库提供解决方案。在资产管理处办公室现场,李晨副处长对我处在本年度高校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产权登记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此次专项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我处人员进行了沟通和现场调试,并具体安排了下一步审计上报工作。

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处副处长李晨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相关教学设施。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