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处置现场会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处置现场会

2009年5月15日,资产管理处在千佛山校区召开资产处置会议。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监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主持。

资产管理处副科长任伟清根据近两年各单位、各部门报废的情况、分门别类的介绍了所处置资产的历史状况、原因、数量、处置单的手续完备程度等情况。老校区地下仓库等地方现存大量已报废的家具、电脑、电视机等资产,长期存放,占用空间,损坏严重,急需处理。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与会人员对地下仓库、学生公寓、学生车棚等地进行了考察。大家一致认为这些闲置的资产确实急待处理。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按照处置程序,经校领导批示后,遵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回收报废、核销帐务。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