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副院长刁在祥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指导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

副院长刁在祥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指导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

4月2日下午,副院长刁在祥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指导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郭春荣同志汇报了本支部在科学实践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所做的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部署,资产管理处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学习与调研活动。在学习调研阶段,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本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原则,深入到各部门走访调研,倾听各部门对资产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掌握动态的资产状况,了解各部门资产、设备方面的真实需求,现场解决一些技术、程序方面的问题。通过对科学发展观的调研,本支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明确了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及时性与必要性,学会要有意识地用科学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同时,不断将其与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分析。
刁在祥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学习调研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第一,强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认识,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学习和实践,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第二,工作要有步骤地进行,探讨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三,要解决突出问题、实际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在解决突出问题的过程中,调研工作是基础,通过调研,了解学校总体和各部门资产实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准问题,理出头绪,发现症结,对症下药。第四,要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制度建设,改革管理体制,创新管理办法。总之,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做到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能力素质得到新提升、解决问题取得新成效、创新机制实现新突破、科学管理再上新水平。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实践过程中,我们要按照刁院长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认真开展工作,狠抓落实,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确保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