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3月2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继续组织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启乐到会指导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郭春荣首先汇报了前段时间本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情况。自3月18日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之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及机关党总支的部署,正确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身心投入到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中。郭春荣处长不仅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干部文件选摘》,还带领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要》,集中观看了“科学发展观学习光盘”第一、二讲。通过理论学习,大家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郭处长强调,在下一环节的学习调研过程中,要按照机关党总支提出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服务育人楷模”的要求,继续认真研读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材料,力求在深刻理解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
刘启乐书记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学习培训阶段的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和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证学习质量,明确请假销假制度,及时做好补课工作。二要做好学习记录,定期撰写学习心得。三要开展经验交流,并对学习情况进行汇总。
资产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在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的前提下,通过集中的学习、调研、讨论,找准影响和制约学校资产管理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