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资产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2009年3月1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刁在祥副院长首先对郭春荣同志出任资产管理处处长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刁院长介绍,郭春荣同志长期从事高校财务管理工作,有着扎实的财务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学校党委充分肯定郭春荣同志的工作,并决定由其担任资产管理处处长职务。同时,刁院长对郭处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虚心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
郭春荣处长表示,能够加入资产管理处这个新的团队非常荣幸,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刁院长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与同志们真心沟通,尽心合作,全心投入,热心服务,踏实做事,扎实工作, 把资产管理处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随后,郭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刁院长作总结讲话。资产管理处是一支年轻、有活力、充满希望的团队,希望在郭春荣处长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继续创建和谐、学习型处室,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刁院长对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提出四点要求:服从领导,热情帮助,发扬传统,开拓创新。听了刁院长语重心长的指导,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倍受鼓舞,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领导,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争创更好成绩。会议在快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