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刁在祥副院长主持召开我校招标工作会议

刁在祥副院长主持召开我校招标工作会议

2008年11月28日下午,我校招标工作会议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招标办公室主任刁在祥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招标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洪军从招标工作主要措施、教学评估期间招标工作具体做法、招标工作不足之处等方面,通报了2007年以来我校招标工作的基本情况。
我校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黄霞传达了我校刚刚下发的《关于印发< 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工作程序的通知>的通知》。
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我校今后招标工作进行了探讨,并从招标的政治意义与经济意义、如何处理招标中的特殊问题,加强招标工作计划性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刁在祥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招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新的招标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作了全面、规范的工作,完成了大量招标任务,取得了突出成绩。主要表现在健全完善招标文件,严格规范招标程序;完成评建阶段大量的招标任务;招标质量较高、效果较好;招标办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招标纪律,无任何违规违纪事件发生。第二,要正视招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急事、特事的发生,严重影响了招标质量;有些主管部门和个人对招标工作认识不足,给招标工作带来困难,给学校利益带来损失。第三,要进一步做好今后招标工作。要加大招标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明确招标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和重要意义;招标工作办公室要进一步改进工作、健全制度、提高质量、改善服务;学校要切实解决好特事、急事太多的问题,使招标工作日益制度化、规范化。刁在祥副院长最后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完善我校招标工作,使招标工作能够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服务。
我校招标办公室副主任王玮、张军波、刘跃进、祁建萍,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及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