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我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奥运 [附图]

我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奥运

2008年8月8日,象征人类和平、友谊的奥林匹克圣火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空点燃,中国人民“百年奥运”的梦想得以实现。全国上下一片欢腾,并以不同的方式关注奥运、支持奥运、助威奥运。8月17日,奥运赛场激战正酣,奥运健儿争金夺银为国争光。我校教职工带着对奥运的祝愿、对祖国的祝福,自发组织自长清校区步行至千佛山校区,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刁在祥副院长给予本次活动巨大支持,并亲自参与了活动。
下午14时,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长清校区办公楼前准时出发。虽然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却没有影响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祝福奥运、为奥运加油的心情,反而为此次活动增添了酣畅、浪漫的色彩。经过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参与活动人员顺利抵达千佛山校区。这一时刻,我校教职工的热情与奥运精神融合、共鸣。这次活动不但促进了教职工的互动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更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2008奥运,为奥运祝福。
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财务处副处长郭春荣、保卫处副处长张利、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毕剑翎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