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在建党87周年暨学习表彰先进大会上的发言

               
在建党87周年暨学习表彰先进大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七周年。能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向组织表达心声,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受表彰的全体党员对学校各级领导给予的肯定和同志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作为曾在党旗下宣誓的共产党员,每当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都会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已经走过87年的光辉历程,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光辉篇章。是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今天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伟大成就,是党的正确领导才有我们国家的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和社会和谐,是党的正确领导才有我们众志成城战胜冰雪、地震等自然灾害的信心和力量。成千上万名党员先进分子忠实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在不同的岗位做着最平凡的事情。正是在这些平凡中,才会有今天不平凡的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这样一个优秀的政党,优秀的群体,我们没有理由不为之奋斗、为之牺牲。
   汶川大地震中,不顾生命安危用自己的身体护住四名学生牺牲在三尺讲台的谭千秋老师是“一面旗帜”,21年如一日,执着敬业,把爱心奉献给山村孩子的张广祥老师是“一面旗帜”,同样,我们身边也有无数面旗帜。今天,学校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提升,这些都倾注着几代奋发进取的山工艺人的心血。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教学评估中,正是这些普普通通的党员,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优秀成绩。我们不会忘记为学校命运谋划前程的历届领导,我们不会忘记为提高教学质量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的专家教授,我们不会忘记为保障和服务教学敢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正是他们,用光辉形象感召我们,用模范行动激励我们,用崇高的精神鼓舞我们。荣誉属于忠于职守、勤勉踏实,谦虚敬业,默默无闻的全体共产党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研究创新模式,提高认识和实践能力,做开拓创新的表率。我们要努力学习,带头学习国家政策、法规和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做锐意进取的表率。我们要勤奋敬业,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热爱本职工作,以满腔热情,为全校师生服务,做热情服务的表率。我们要严于律己,时刻牢记“两个务必”,时刻警醒自己,杜绝铺张浪费,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我们一定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我们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自己的使命,同心同德,扬起风帆,乘风破浪,为建设我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